湾家人/小英雄深坑 胜出轰出及轰➡️出⬅️胜 /
我是亚洛也可以叫我夏亚 R18车图走外连twitter
谢谢大家指教 忙着产本产废图评论不一定能全部回覆但我都有认真看 也欢迎到提问箱和我说话

01 Goodnight , Midoriya .

* 万圣节 paro

* 很多糖(?)都是甜的[比心]

* 每天更新

* 出久形态幼体

* 简单轻松没什么特别设定 ooc

提问箱!可以给我一些意见或感想我会尽量回覆!

序章─微轰出胜 

尽量每天0点前更新,没更就是半夜发,大概更到月底万圣节结束。


----






私心想画幼幼久[爱心]

吸血鬼也会露出笑颜 不总是冰冷的表情 在绿谷面前











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想到新的脑洞XD

但是每天画小久被宠好开心...整天的能量来源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34 )

© 爆肝少女🚮夏亚🔞 | Powered by LOFTER